皇马第一球已越位曼联吃亏?西媒也在争论

皇马第一球已越位曼联吃亏?西媒也在争论

2017年8月9日
/ / /
Comments Closed

皇马对曼联的欧洲超等杯进行到第24分钟,卡塞米罗帮助本身的球队取得了进球,不外他的进球也激发争议。

当时皇马发动进攻,马塞洛直传,伊斯科持续盘带远射被顶出,卡瓦哈尔右肋斜传,卡塞米罗后点距门7米处左脚铲射入远角,1比0。曼联后卫站位纷乱,让卡塞米罗抓住了机会。不外这一进球也激发了争议,曼联方面就以为这个进球不克不及算,因为在卡瓦哈尔传球的刹时,卡塞米罗处在越位的位置上。

穆里尼奥赛后就表现:“我可以说明为什么皇马控制了比赛,因为皇马中场歇息前的进球是越位的。假如有视频裁判系统,那么这个进球应当被取消,比赛又会是0比0。进球是皇马表示最好最佳阶段的成果,但它是越位的。”

不外西班牙《马卡报》以为,卡塞米罗并未越位。该报表现,一开端看回放,以为卡塞米罗稍稍越位了,但在足球规矩中,手臂并不克不及被视为身材的一部分,卡塞米罗仅仅是手臂伸在前面,就全部身材来说,他和斯莫林现实上是处于一条线上。

而西班牙的两位前国际裁判则以为,此球是否越位很难看清。安杜哈尔表现:“看看斯莫林的脚,卡塞米罗是否越位并不清晰。”另一位前国际级裁判拉法-格雷罗则表现:“要想知道卡塞米罗是否越位是不可能的,此次的动作存在太多的疑问。”

不外《阿斯报》则表示,慢镜头回放显示,卡塞米罗稍微越位了一点。其余裁判爱德华多-冈萨雷斯以为:“这真的很艰苦,因为他只越位了几厘米,然则就是越位了。”

卡塞米罗在赛后则谢绝答复有关本身的进球是否越位的问题:“疑似越位?这是裁判的问题。我测验考试射门,感激上帝,一切顺遂。”

Comments are closed.

Copyright 2017-2018 www.grand-export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